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太平人寿增持并举牌农业银行 H股股票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本…

日前,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从港股二级市场买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业银行”)股票,涉及资金约 85,001,250 港币。本次交易后,太平人寿持有农业银行股份约占农业银行H股股本的 5.03%。
太平人寿一直坚守保险资金长期价值投资理念,选择优质投资标的进行稳健投资,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着力提升投资收益。农业银行抗风险能力强,流动性好,已步入质量效益和规模协调发展的轨道,是具有稳定分红率的大型银行股。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