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增员招聘

中华财险菏泽公司启动人才储备计划

近期,中华财险菏泽中支公司为强化专业人才储备,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和保证,根据上级公司统一安排,启动人才储备计划。面向社会招聘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教育部…

近期,中华财险菏泽中支公司为强化专业人才储备,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支持和保证,根据上级公司统一安排,启动人才储备计划。

面向社会招聘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教育部公布的“一本”以上院校、山东当地重点院校,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要求:金融保险、法律、医学、农业、工程、汽车、统计、财务、精算、计算机等专业优先,2020年应届生及2021年毕业生。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也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2019年,中华财险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其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目前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达4400多个。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