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平安人寿菏泽中支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集团党委、总公司党委、山东统管党委及分公司党委要求,结合&ldqu…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按照集团党委、总公司党委、山东统管党委及分公司党委要求,结合“行业规范建设年”的各项要求,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中心支公司全辖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在日前的一次内勤早会上,统一学习集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马明哲及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宝新在集团“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集团和总分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平安员工行为准则及违规处理案例、《平安集团红、黄、蓝牌处罚条例》《“十大禁令和典型案例”系列宣导》《“信息安全,人人有责”系列宣导》《平安人寿“红、黄、蓝”牌处罚制度(2019版)》《平安人寿员工利益冲突管理》《平安人寿员工行为准则》等制度。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