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力保消费者权益

为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助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通…

 为提升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助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194号)文件及总、分公司通知要求,华夏人寿菏泽中支组织各部门开展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菏泽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各部门切实承担起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工作的主体责任,找准工作重点,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本次工作重点是以规范经营行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目标,排查在产品、销售、理赔、互联网保险业务等6个方面。对违反内部规章制度的问题,要依规处理;对侵害消费者权益的问题,要问责到人。
   菏泽中支建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长效机制,弥补制度短板,完善管理体系。一方面,完善产品服务管理、投诉管理、信息保护、内部考核等制度办法,强化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另一方面,强化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规范行为,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消保工作水平。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切入点,以“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为准则,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理念,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强服务能力管理,落实行业规范,提升服务质量。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