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辟“太平体检绿色通道”

近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健康关爱季之个险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顺利举办。
   为让客户体验舒适温馨、满意周到的体检服务,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

 近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健康关爱季之个险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顺利举办。
   为让客户体验舒适温馨、满意周到的体检服务,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提前与体检中心接待人员积极沟通协调,确定体检的每个环节和细节,专门开辟了 “太平体检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安静、舒适的VIP体检专区,让体检客户倍感温馨。并为客户准备了《中国太平》杂志和《VIP客户服务手册》,供客户进一步了解太平人寿和客户服务内容。体检结束后,营养丰盛的早餐更让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的温馨服务。
   本场体检活动共有30多位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的VIP客户参加,代理人也陪同到场,VIP客户在体检中享受到了太平人寿的细致服务,表示对体检的环境及各项服务都非常满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正值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0周年。为回馈社会及广大客户朋友,体现中国太平的社会责任担当,弘扬“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持续为客户带来温馨、满意的服务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