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两地联动,五个工作日理赔二十余万元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仅用5个工作日时间就完成了赔付金额20.35万元的聊城、北京两地联动理赔案件,受到客户的称赞。
被保险人王女士家住聊城,在2016年3月份为自己购买了…

近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仅用5个工作日时间就完成了赔付金额20.35万元的聊城、北京两地联动理赔案件,受到客户的称赞。
被保险人王女士家住聊城,在2016年3月份为自己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附加了医疗健康险。2020年10月,在体检的过程中发现甲状腺有异常,经过进一步的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客户及时在北京协和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住院期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及时到医院进行了探望,并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2020年10月10日,客户出院后在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但是客户出院回聊城时忘记向医院索要住院病历,由于家住聊城,到北京又不方便,聊城当地机构的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委托他们帮助复印客户住院病历,及时上传公司系统。通过总公司审核,合计赔付20.35万元。
       王女士对太平人寿贴心、极致的服务表示称赞,王女士说,以前总听传言说保险理赔难,其实并不是那么回事,太平人寿的周到服务真正诠释了保险保障的真谛。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