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理赔,就是2分钟的事——太平人寿秒赔纪实

理赔款2分钟到账,聊城的孙女士亲身体验了太平人寿“秒赔”科技带来的快速理赔,赞不绝口。
孙女士于2018年6月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一款医疗保险,2020年10月5日因头晕住院…

理赔款2分钟到账,聊城的孙女士亲身体验了太平人寿“秒赔”科技带来的快速理赔,赞不绝口。
孙女士于2018年6月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一款医疗保险,2020年10月5日因头晕住院,10月12日出院,因花费金额未超1万元,无需提供住院病历,在10月14日提供相关理赔资料申请后,2分钟理赔结案,理赔金及时到账,快速的理赔让孙女士惊叹不已。
是的,没错,就是2分钟,孙女士不是特例,相似的快速理赔案例每天都会在太平人寿各服务网点上演!
       太平人寿持续通过自身突破和创新提升客户理赔体验,以事实说话,数字证明,让保险理赔不仅不难,而且速度更快,真正意义上实现“零等待”的理赔体验。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