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荣获“2020年度 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11月6日上午,由菏泽银保监分局、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菏泽市保险行业“优质柜面百日竞赛”颁奖典礼在菏泽市…

          11月6日上午,由菏泽银保监分局、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菏泽市保险行业“优质柜面百日竞赛”颁奖典礼在菏泽市华美达大酒店会议大厅隆重举行。菏泽市人大、市政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银保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主要领导,各保险公司总经理及客服部经理参加了颁奖典礼。
经过三个多月的考察和评选,最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020年度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荣誉称号。总经理宋升友代表公司现场接受表彰并做了工作经验分享。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作为菏泽保险行业重要的一员,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和市场的良好声誉,紧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在上级监管单位的监督指导下,立足菏泽,围绕菏泽市的战略发展规划,为一方百姓提供全面、专业、贴心、创新的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太平人寿菏泽中支将会持续提高文明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方式,打造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