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心系乡村促振兴 倾情帮扶赢锦旗

12月25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利津县盐窝镇和平村的几位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倾情帮扶展风采 心系乡村促振兴”的锦旗送到了公司负责人姜…

12月25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利津县盐窝镇和平村的几位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倾情帮扶展风采 心系乡村促振兴”的锦旗送到了公司负责人姜俊杰的手里。
原来,地处黄河滩区的和平村近年来大力发展蔬菜种植产业,村民们通过土地流转的形式参与其中,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发展模式。今年在采购员工福利时,东营中心支公司预留了一部分额度用于采购当地农产品。经过考察,东营中支与和平村的驻村第一书记取得了联系,采购了7000余元的蔬菜,为该村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后,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通过员工采摘、福利采购、客户服务活动等多种方式,汇聚员工和客户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