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冬至岁月寒,太平情意暖 太平人寿德州中支进行贫困户走访慰问

冬至岁月寒,太平情意暖。12月21日下午,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宗岭,党支委成员、人事行政部经理姚丽伟,财务部经理庞英霞一行代表公司内外勤伙伴,与前孙镇党…

冬至岁月寒,太平情意暖。12月21日下午,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宗岭,党支委成员、人事行政部经理姚丽伟,财务部经理庞英霞一行代表公司内外勤伙伴,与前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市派前孙镇张架村第一书记孙书记等一起来到张架村,入户走访慰问村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太平节日礼包、专项扶贫基金。

梁宗岭一行先后走访了6户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家庭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及过冬准备等,尤其叮嘱贫困户家中的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中青年力量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运用扶贫政策,用劳动的双手实现致富奔小康。受助贫困户纷纷对镇政府、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在冬至之际专程来看望他们一再表示感谢受助的金老人更是激动地说:“感谢党、政府和太平人寿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德州中心支公司内外勤伙伴的大力支持,伙伴们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款项全部用作为扶贫专项基金。通过此次慰问,巩固了干群之间的情谊,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为寒冷的冬日送去一抹暖阳,更体现了太平人寿德州中支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太平人寿德州中支将继续为营造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