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贴心,服务暖心,住院探视让客户感受家人般的关怀

2020年11月14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接到东营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电话,表示铂金级客户郭女士因意外摔伤,在聊城市脑科医院就诊,因客户异地住院,委托聊城中心支公司…

           2020年11月14日,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接到东营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电话,表示铂金级客户郭女士因意外摔伤,在聊城市脑科医院就诊,因客户异地住院,委托聊城中心支公司协助完成住院探视服务。在了解过详细情况后,聊城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立即与郭女士取得联系并预约了探视时间。
11月16日,服务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郭女士的病房,郭女士看到工作人员后十分高兴,也非常激动,没想到异地保单客户同样受到公司重视。真没想到自己在住院期间还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服务,让自己感受到了来自太平人寿家人般的关怀。
       太平人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的一揽子服务,从有特色的体检服务到遍及全国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预约,再到有温情的住院探视,每一项服务都是为客户量身打造。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今后将继续用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温暖。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