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向威海百货大楼交通意外身故客户理赔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2020年10月11日,威海市环翠区百货大楼南门前发生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一辆疾驰的小轿车撞破路边围栏驶入人行街道,撞伤三名行人,导致2人死亡,1人…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2020年10月11日,威海市环翠区百货大楼南门前发生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一辆疾驰的小轿车撞破路边围栏驶入人行街道,撞伤三名行人,导致2人死亡,1人重伤紧急抢救。
    事故发生后造成广泛影响,微信朋友圈、相关媒体均纷纷报道,我司相关部门成立紧急工作小组对事故人员展开排查,经多方渠道核实确认受伤人员中一名女性客户为我司客户,该客户最终抢救无效后死亡。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我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保单业务人员,告知代理人即刻帮客户报案,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业务人员高度配合,提前告知客户所需资料,我司理赔人员也与业务员及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客户任何疑问第一时间予以解答。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
经核实,该客户2018年在我司投保重疾保险20万保额、医疗险及意外险,事故发生后不久,客户家属2020年10月27日怀着沉痛心情来我司申请理赔,我司在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启用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审核客户资料、理赔人员迅速走访交警大队核实事故经过,并于2020年11月3日审核结案,顺利赔付客户重疾险身故保险金20万及意外险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共计40万元。
虽然这笔理赔款无法抚平客户家属的悲恸,但是生活还需继续前行,本次事故中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担责任,心系客户,用最强行动力守护客户利益,护航万家!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