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二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

为了进一步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工作,落实好财务管理制度,提高报销时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财务部于6月23日举办“二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公司各部门兼职…

          为了进一步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工作,落实好财务管理制度,提高报销时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财务部于6月23日举办“二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公司各部门兼职预算员参加了培训。

财务部经理张蕾结合本年度稽核检查情况,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郝天会伙伴就财务报销细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大家做了小测试,通过测试让大家对视同销售事项能够更好的理解;江志惠伙伴就现金收费项目、通联收费系统以及押金付款流程给大家做了几点提醒。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及时解决了财务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并通过工作交流的的方式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促进了中支财务工作及兼职预算员的共同进步。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