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十五周年庆携开心麻花团队奉上爆笑专场

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也迎来了自己的15岁生日。这些年来,敢为天下先的山东分公司从零起步,迅速成长为一棵跨越百亿保费门槛的参天大树,在系统内书写着一个又…

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也迎来了自己的15岁生日。这些年来,敢为天下先的山东分公司从零起步,迅速成长为一棵跨越百亿保费门槛的参天大树,在系统内书写着一个又一个传奇,在业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而唯一未变的,是与客户携手相伴的那份承诺。为了答谢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7月25日晚,山东分公司携手开心麻花,与活动承办方济南中心支公司一起在省会大剧院举行“辉煌十五年,共享太平情”客户服务节活动,诚邀上千名嘉宾观看来自开心麻花的经典舞台剧《牢友记》,一起分享创业十五年的喜悦。
自2003年踏上齐鲁大地,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用15年的时间书写了一段业界传奇!创业维艰,但他们不忘初心,秉承着“永远与客户站在一起”的理念,对服务的高品质追求始终不变。
作为十五周年庆的特别活动,山东分公司既愿与新客户同庆,也没有忘记始终站在自己身边的老客户,在敲定演出活动后,第一时间设置了“寻找老保单”招募环节,为能够提供2003年——山东分公司创业初年保单的客户们奉上此次演出的门票。这种始终不忘老朋友的态度,着实温暖了忠实的老客户们。25日晚7点,嘉宾们陆续检票入场,人群中老幼皆有,其中就不乏投保十多年的老客户,甚至有的是全家组团来参加。一位2003年的老客户感慨道:“这些年,太平人寿始终提供着像家人一样的贴心服务,没有辜负我们的信任。”
演出正式开始前,开心麻花团队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讲述了与太平人寿长期以来的愉快合作。继深圳、天津、成都等城市的演出之后,山东分公司以十足的诚意,从太平人寿总公司争取到了此次与开心麻花携手的机会。
作为国内知名的舞台剧创作团队,开心麻花曾演出过很多卖座作品,而此次与太平人寿携手为山东观众带来的《牢友记》,是近两年创作的经典剧目,讲述了摇滚天王“艾西巴”为了找寻创作灵感做假证入狱,却被好兄弟阴了一把,身败名裂沦为阶下囚,但他带领一群怪咖牢友集体“飞越”监狱参加摇滚大赛,发生了一系列让人笑到飙泪的故事。
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员不时与台下观众互动,大家很快就被带入进剧情中,尽情享受这次爆笑之旅。
故事以“摇滚”为主线,舞台效果当然少不了音乐的加持。爆笑的台词和夸张的演技之外,台上演员们饱含深情的演唱,也给整部剧染上了动人的情感。前来观剧的嘉宾们惊叹,演出太精彩了,不止是看了话剧,简直是听了一场摇滚乐的演唱会,“感谢太平人寿组织了这么棒的活动!”
近两个小时后,演出在一片欢笑中圆满结束。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的贴心安排,开心麻花团队的精彩演出,都给观剧的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频频为这次活动的组织点赞。“一直以来,公司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这次活动仅仅我们是丰富客户服务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据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公司还将面向客户推出更多专属、优质的服务,继续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精品寿险公司的目标迈进。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