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杯”烟台广播主持人大赛火热进行中

“你的声音,你的腔调,需要一个话筒!你的梦想,你的自信,需要一个舞台!”这个夏天,“太平人寿杯”悦动1059主持人大赛燃爆港城烟台。为精彩发声,为青春代言!太平人…

“你的声音,你的腔调,需要一个话筒!你的梦想,你的自信,需要一个舞台!”这个夏天,“太平人寿杯”悦动1059主持人大赛燃爆港城烟台。为精彩发声,为青春代言!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联合烟台广播电台,为怀揣主持梦想的在烟高校生及主持爱好者提提供新“声”机会,特举办此次覆盖整个港城烟台的主持人大赛。
经过与烟台当地高校和培训机构的沟通联系,烟台广播电台启动了线上相关宣传,通过活动短片、资讯、口播的方式,对此次活动做全面宣传。同时海报、宣传活动设计同步启动,进行多方推广宣传。
今年6月24日,大赛在烟台鲁东大学举行了启幕仪式。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周江为大赛致开幕辞,并与烟台广播电台领导、悦动1059总监王海波、鲁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杰共同开启主持人大赛首场启幕仪式。当晚,鲁东大学场比赛正式开始,共有经过前期选拔的20余名在校学生及社会人士参加。
截止目前,“太平人寿杯”悦动1059主持人大赛已陆续在烟台保利MALL、烟台大悦城及烟台新华书店开赛多场,活动覆盖范围涵盖市内五区,电台宣传覆盖约400万人次。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希冀一方自我展示,助燃主持梦想平台。据悉,本次“太平人寿杯”烟台主持人大赛将持续进行至9月,正值太平人寿夏日客服季,怀揣人文素养与舞台梦想,激情澎湃对阵各路英豪,您还在等什么?拿起电话报名吧!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