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携太平大爱,行千里送情!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内外勤联动,助客户早日理赔

8月6日上午,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王先生(投保人)报案,称其爱人张女士(被保险人)因乳腺疾病由德州市转入天津相关医院接受治疗。接到报案后,德州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

8月6日上午,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王先生(投保人)报案,称其爱人张女士(被保险人)因乳腺疾病由德州市转入天津相关医院接受治疗。接到报案后,德州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和业务人员周经理充分沟通后,决定兵分两地,争分夺秒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
次日一早,周经理即登上前往天津的列车。当周经理带着水果花篮出现在眼前时,马上要做手术的张女士十分感动。周经理一方面询问病情进展,鼓舞客户树立信心,另一方面联系住院大夫收集理赔材料。
与此同时,德州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也前往张女士曾就于德州市就诊的医院协助调取了其首诊理赔材料,至此,理赔材料收集齐全。从客户报案开始,仅用2天时间,即完成千里外探视及理赔材料收集。
       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每一位太平人都时刻践行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打造有温度的极速理赔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