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召开“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会

为积极响应潍坊市行业协会“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8月23日上午,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紧急召开部门经理会议,发出“抗洪救灾”捐款倡议…

            为积极响应潍坊市行业协会“抗洪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8月23日上午,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紧急召开部门经理会议,发出“抗洪救灾”捐款倡议。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市近期降雨量剧增,青州市、安丘市、寿光市、昌邑市、临朐县、峡山区等十个县市区的75个乡镇普遍发生洪涝灾害,房屋、农作物等遭受巨大损失。政府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这是1974年以来潍坊市遭遇的最大洪灾。截止到8月20日,本次水灾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0余亿元,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进展时刻牵动着潍坊人民的心。
在会上,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徐本君做出重要讲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受灾的是我们最亲近的老乡,最亲切的家人,潍坊中心支公司的全体内外勤应该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潍坊市行业协会此次捐赠号召,捐款捐物,用我们的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经理积极行动起来,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内外勤,号召全员献爱心。
       据了解,本次募捐所得钱物将于8月24日进行归集统计,待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将联系需要救助的乡镇或村庄后,由公司直接将送至受灾群众手中。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