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客服节“诗词大会”滨州站圆满落幕

在“太平家文化”品牌影响下,太平人寿响应社会大众对诗词相关赛事的需求,于2018年客服节期间推出“太平诗词大会”系列活动。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

在“太平家文化”品牌影响下,太平人寿响应社会大众对诗词相关赛事的需求,于2018年客服节期间推出“太平诗词大会”系列活动。近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主办的“太平诗词大会”山东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滨州中心支公司选送的小选手韩佳呈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该活动从报名到海选,得到了广大小诗词热爱者们的热烈响应,经过滨州中心支公司各营业区初赛的激烈角逐,17名诗词爱好者最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滨州赛区决赛。
滨州赛区现场决赛设立了诗词知识笔试和诗词朗诵两个环节,充分展现了小选手们丰富的诗词底蕴,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嘉宾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小选手韩佳呈夺得滨州赛区一等奖,并选送至山东赛区决赛。韩佳呈选手不负众望,最终获得“太平诗词大会”山东赛区决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太平诗词大会活动,既传承了中华文化,弘扬了诗词之美,又为小朋友的暑期生活增添乐趣,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用心感动客户,携手改变未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于客户,打造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优良品牌。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