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生命暖人心

2017年11月经业务员杨女士推荐,唐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了解公司产品,在了解其产品后非常认可公司、产品,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唐女士分别于20…

2017年11月经业务员杨女士推荐,唐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了解公司产品,在了解其产品后非常认可公司、产品,毅然决然的加入了富德生命人寿。唐女士分别于2018年2月和8月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累计保额3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每年度基本保额5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每年度基本保额2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累计保费:8751。保障期间:终身。年缴保费共计8746元。

 

疾病总是那么的悄无声息,唐女士2019年年初因感身体不适,随后到菏泽市立医院体检,体检结果非常不理想,唐女士因甲状腺乳头状癌在菏泽市立医院住院治疗,随后唐女士的家属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接到报案后,我司高度关注,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和推荐人取得联系,详细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并告知病人家理赔所需资料,期间推荐人多次到达医院看望,出院后推荐人一直陪伴唐女士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在2019年4月10日整理完毕上交菏泽中心支公司。菏泽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审核,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第二十二条重大疾病的定义第一项“恶性肿瘤”之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累计3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447.86元,赔付总金额305447.86元。

收到理赔款转账信息后,唐女士及其家属心情非常激动一直在表达对公司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效率和速度,是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并决定一直要将这份大爱的事业继续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家庭在这份大爱的行业中受益,让更多的家庭远离看病难看病贵的窘境。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困难之时深刻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切实保障客户的利益。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终将以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撑起抵御风险的保护伞,让坚强持续,让生活继续充满阳光!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