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山东新华业务目标看得见摸得着

日前,新华保险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山东分公司指导党建工作。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在同指导组交流时说,在主题教育中,…

 日前,新华保险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山东分公司指导党建工作。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崇松在同指导组交流时说,在主题教育中,山东分公司党委树立了“站排头、打先锋、立标杆”的目标,这个目标与“五年外勤队伍突破10万人、年保费收入达300亿元”的业务目标,相互融合,双轮驱动。
  公益扶贫赢得理赔好口碑
   “2019年5月,分公司91名党员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2019年8月,分公司66名党员骨干在山东省委党校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封闭培训……”翻开新华保险2019年的大事记,每个月党建内容都占据重要版面。刘崇松在参加这项活动时表示,保险是大爱的行业,扶贫是长期工程,山东分公司会严格按照 “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求,做好这项工作。扶贫更应扶志,公司将根据实际向贫困人口提供就业机会。
   山东新华建立了覆盖产品、销售、承保、保全、理赔、客服等全方位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理赔时效由创业初期普遍在10天左右缩短至现在的2.2天,60%的客户在案件受理当天就能收到保险金,向350多万客户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
  关爱环卫让你我心贴心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2019年8月19日,山东会堂,全场2200多人齐声歌唱祖国。这场由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策划,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主办,新华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出进入高潮。在演出开始前,刘崇松代表山东分公司向泉城义工捐赠保险。
   这个8月,一场更大规模的公益捐赠也在进行中。新华交响乐团先后在济宁、德州、泰安、滨州、威海、烟台进行关爱环卫工人公益巡演。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16家中支机构同时启动关爱环卫工人意外险的续约。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在全省范围内落地。今年,全省(青岛单列)预计将有近4万环卫工获赠这份最高保额10万元的意外保障。
   关爱环卫工人专属保险不仅成为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的品牌团体业务,更成为公司凝聚人心、党员领导干部与基层员工密切联系的重要抓手。借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公司组建起7510人的志愿者队伍,不仅党员全员参与,销售队伍中还有5000多人加入其中。2018年至今,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志愿者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50多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1万小时。
  志愿服务党员群众手牵手
   对于业务渠道来说,志愿服务活动也成为业务发展的助推器。2018年12月,潍坊中支党支部向临朐山区孩子捐献爱心书屋,共计捐赠图书6700多册。活动中,网易对此进行了网络直播,关注人数超过14万,淄博、东营等地的网友也参与其中。
   以党建为抓手,山东分公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公益行动逐渐形成了 “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立体化、纵深化的新模式。
   可以说,山东新华的党建报告是党员和群众一起写出来的,通过高质量党建,公司打造出富有凝聚力的企业文化,让新华这个品牌深入人心。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逐渐成型,持续成长的企业品牌价值,让“五年外勤队伍突破10万人、年保费收入达300亿元”的业务目标看得见、摸得着。稳步提升的业务成果也让山东分公司党委有信心实现“站排头、打先锋、立标杆”党建目标。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