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华夏保险定陶支公司 理赔服务获称赞

11月20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行业自律公约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菏泽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孔凡申、保险监管科科长刘耀荣亲临比赛现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副秘书长袁庆华…

11月20日,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行业自律公约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菏泽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孔凡申、保险监管科科长刘耀荣亲临比赛现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副秘书长袁庆华、各寿险公司总经理及各公司精英代表共100余人全程参与或观看了比赛。同时,各公司总经理作为本公司代表队的一号选手参与了竞赛。

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本次竞赛是为了推动菏泽银保监分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的实施,抓好合规经营的第一道关口,“系好第一粒扣子”,提升各保险机构管理人员规范经营意识,培育行业良好的合规文化。

协会秘书处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竞赛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解。成立了由各公司精英代表组成的工作小组,下发了自律公约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确定了竞赛内容、形式和步骤。召开驻菏寿险公司总经理会议,宣导自律公约竞赛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行业内掀起学公约、守规则的学习高潮。

积极备战,展示风采。为保证竞赛活动的效果,达到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助力公司稳健经营的目标,协会于今年3月组织各公司精英认真学习8个自律公约的相关要求,编制了题库并下发活动方案。活动方案下发后,各公司积极响应,迅速形成了学习自律公约、执行自律公约的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协会还通过问卷形式进行了全员考试,参考人员达260余人,及格率达到98%。各参赛选手积极备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八个自律公约相关知识,并利用题库进行反复练习。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