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深入走访贫困户,精准扶贫暖人心

为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关于扶贫先扶智,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的号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中支负责人陈传杰的带领下,来到聊城堂邑镇…

为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关于扶贫先扶智,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的号召,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中支负责人陈传杰的带领下,来到聊城堂邑镇陈庄村进行入户精准扶贫。
堂邑镇陈庄村目前共有四户贫困户,陈传杰带领中支党支部委员杨华光拿着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分别来到四户贫困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陈传杰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学等情况,以“拉家常”的方式向他们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活动结束后,陈传杰带领宣传小组向当地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及保险服务。活动现场咨询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金融机构能够多来到他们身边,让他们获得更多的金融知识,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寻找新的工作思路与方法。太平人寿聊城中支今后将常态化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同时,提升群众的金融素养,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