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家国同庆·共享太平”系列活动燃爆金秋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合璧,可谓双喜临门。对于广大太平客户而言,更是“三喜临门”,因为“2020太平客户节”又重磅推出了一波精彩活动!“三节同庆&rd…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合璧,可谓双喜临门。对于广大太平客户而言,更是“三喜临门”,因为“2020太平客户节”又重磅推出了一波精彩活动!“三节同庆”之际,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倾情奉上“家国同庆·共享太平”系列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为山东客户打造了充实而精彩的服务体验。
“圆月迎国庆 太平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大”家,守护“小”家,太平人寿总公司在线上推出了“圆月迎国庆 太平送健康”全国近10万份体检免费送活动。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持续宣传,推动全省客户领取免费体检近5000份,为客户提供切实周到的健康体验服务。
“当国庆遇上中秋”线上有奖互动活动
山东分公司结合黄金周热点推出线上互动游戏,以国庆云游长城的趣味方式进行抽奖。通过公众号、企业号图文提前一周开启活动预热,活动持续开展8日,吸引20000余内外部客户参与其中,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率先在线上引爆“家国同庆”热潮!
“家国同庆·护航未来”感恩教育讲座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为家庭客户奉上《感恩教育》家庭教育讲座,山东省妇联讲师团首席讲师、山东广播电台家庭教育栏目特约嘉宾胡丹老师倾情讲授。活动共吸引102位外部客户现场参与,精彩纷呈的环节激发了公司与客户间的思想共鸣,有效为家庭客户带去了珍贵教育资源。
“家国同庆·共享太平”健康养生讲座
同时,《谈健康 话养生》健康讲座同步开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邀请省内三甲医院权威专家带来流行病专场讲座。细致耐心地讲解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极大提升了银保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目前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场,太平人寿山东全省各地市多家机构的健康讲座活动蓄势待发。
太平老客户满意度大回访
为感恩老客户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还开展了《太平宠粉·锦鲤有你》老客户满意度大回访活动。老客户通过太平服务专员的邀约参与活动,进行服务评价反馈,即可获得线上抽奖机会,缤纷好礼感恩客户的一路相伴,已有数千名老客户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目前,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家国同庆·共享太平”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多项主题活动将覆盖整个金秋,敬请期待!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