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千元保费获十万赔付,博兴客户送锦旗致谢太平人寿

客户孙先生2020年1月为自己的母亲曹女士购买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365元。
2020年6月,曹女士因突发头痛7天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医生诊断病情为右侧椎动脉…

     客户孙先生2020年1月为自己的母亲曹女士购买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365元。
2020年6月,曹女士因突发头痛7天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治疗,医生诊断病情为右侧椎动脉夹层动脉瘤。曹女士随即入院,并进行了全脑血管造影术+右侧椎动动脉夹层动脉瘤支架置入术,现已恢复良好。
     客户出院以后,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使用秒赔系统为客户受理了理赔申请。据了解,客户门诊住院共花费189612.33元,社保赔付77272.57元,太平人寿赔付客户102228.92元。
一份小的保障关键时刻起到了大作用,孙先生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时效和服务相当满意,特意制作锦旗送到公司,锦旗上写着“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