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不忘初心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1月2日上午,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宗岭,党支委成员、人事行政部经理梁亚洲,财务部经理明超一行,与枣庄山亭区人社局下派第…

           寒冬腊月,岁寒情深。1月2日上午,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宗岭,党支委成员、人事行政部经理梁亚洲,财务部经理明超一行,与枣庄山亭区人社局下派第一书记、西集镇伏里办事处总支书及村干部一起来到伏里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梁宗岭一行先后走访了8户贫困党员家庭。在老党员沈同志家中,梁宗岭详细地询问了老人家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当了解到沈先生28岁的儿子因病卧床时,伏里办事处周书记鼓励沈同志“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我们要充满希望,困难只是暂时的,您一定要调整心态,我们一起来战胜困难。”沈同志十分感动,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和我儿子的关心和照顾”。

随后,梁宗岭一行来到山亭区文王峪小学困难学生家庭及徐庄镇水门口村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在贫困学生的家里,梁宗岭与学生家长、孩子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贫困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大家的关爱。

据悉,太平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自2010年开始,便主动对接文王峪小学10名贫困学子,为他们每人每年提供600元资助;同时,为保证学习条件,太平人寿多次向学校捐赠桌椅、电脑、图书等软硬件设施;每年春节前夕,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都会走访困难学生家庭,慰问家人,送上米、面、油等新春礼品和春节祝福;每逢六一儿童节,也会给全校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如T恤、爱心书包、图书等等。十年来,太平人寿捐赠善款和物资达10万余元。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将持续响应国家扶贫号召,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