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一张保单,一份大爱 ,太平呵护,关爱万家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开展一系列客户健康服务活动,2020年8月携手美年大健康推出客户升舱体检活动,为4000多位客户送去健康体检,真正践行用爱说话,守护健康!…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开展一系列客户健康服务活动,2020年8月携手美年大健康推出客户升舱体检活动,为4000多位客户送去健康体检,真正践行用爱说话,守护健康!
        刘女士就是参加本次升舱体检活动的一位客户,但是不幸的是刘女士在本次体检中意外发现肺部磨玻璃结节灶,体检之后刘女士立即前往威海市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CT检查发现肺部多发实性结节,并在烟台山医院确诊肺部恶性肿瘤。
        罹患恶性肿瘤对于刘女士一家无疑是晴天霹雳,幸运的是刘女士因为本次体检及早发现身体异常并得到积极治疗,更幸运的是刘女士还在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和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在刘女士提交理赔申请后,工作人员迅速处理、快速审核,顺利赔付客户40余万理赔款。近日刘女士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感恩太平 热情服务 一诺千金 极速理赔”十六个字寄托了客户对太平人寿的认可。
        风险一直存在,随时可能降临,我们能做的就是及早规划、规避风险,而保险就是规避风险的有效手段。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大力推进客户健康体检及疾病早筛,防患风险,守护健康!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