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莱芜中心支公司举办“针灸诊疗”客服活动

8月11日,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在莱芜馨百酒店举办“针灸诊疗”客服活动,邀客户体验中医体悟针灸养生。…

8月11日,太平人寿莱芜中心支公司在莱芜馨百酒店举办“针灸诊疗”客服活动,邀客户体验中医体悟针灸养生。                                                                   
李伟经理在致欢迎词中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多维度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让客户对太平人寿更有信心。
活动第二项,按照签到顺序进行针灸体验活动。针灸男女分开,男士被引领到贵宾室,女士被引领到一号小型会议室。男士方面有两位医师进行针灸活动:首先询问客户的基本情况,如哪里不舒服,怎么不舒服,从什么时间开始的.......询问的很详细,然后针对发病的位置以及情况实时针灸。女士方面也是有两位医师进行针灸活动,一般女士多为颈椎问题较多,医师亦是详细的询问每位客户的基本病情,然后进行针灸。医师们手法专业、纯熟,耐心与病患交流、指导。客户均表示针灸后效果显著,举例而言,颈椎问题缓解明显,与此同时十分感谢公司举办此次活动。
通过举办此次针灸活动,客户体验到了太平人寿周到的服务,也更加的认同公司,提升了公司在当地的知名度。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