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住院探视送真情 客户感动加保额

8月初,济宁的太平人寿VIP客户颜女士在家中打扫卫生时不慎滑倒,导致腰椎骨折,被送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到客户报案后,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张天未第一时间联系…

           8月初,济宁的太平人寿VIP客户颜女士在家中打扫卫生时不慎滑倒,导致腰椎骨折,被送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接到客户报案后,济宁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张天未第一时间联系了颜女士,随后便赶往医院进行探视。得知客户家属都不在济宁时,张天未细心地询问客户的困难和需要,并主动提出陪护客户。颜女士被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和真诚感动了,当场表示要再次加保重疾险。
理赔人员的专业与爱心,不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而且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助力了业务的发展。正如颜女士所说: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既专业,又真诚,我们有难了,你们就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我自己不但要加保,还会介绍亲人朋友买太平的保险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