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黄页

倡导服务先行 化解投诉风险

为了让客户得到更满意的服务体验,同时也让公司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一直以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都积极响应总、分公司要求,积极提升服务品质,规范化解可能发生的投诉风险,提升…

为了让客户得到更满意的服务体验,同时也让公司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一直以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都积极响应总、分公司要求,积极提升服务品质,规范化解可能发生的投诉风险,提升员工的风险处置能力及内控合规工作水平。
近日,客户李先生因为对保单条款理解不同,要求公司给予高额补偿。客户受教育程度较高,而且熟知保险行业的投诉渠道、方式,如果不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案件升级的概率很高,存在较大的潜在投诉风险。
运营服务部咨诉处理岗周阳有着丰富的咨诉工作经验,看此情形之后,及时快速地了解客户保单信息和详细诉求,并主动联系客户,给客户了一个积极妥善的反馈。
依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良好态度,周阳最终化解了此次潜在投诉风险,并且使客户理解了公司积极服务、合规经营的立场。事后,客户对公司的服务深表满意,亲手书写一幅“香兰雅室”书法作品赠予周阳表达谢意。
保险公司只有用优良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才能获得客户的满意和信赖,才能更好地实现“保险业姓保”,才能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