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24秒完成理赔!太平人寿“秒赔”速度再创新纪录

理赔难和理赔慢一直是保险行业的痼疾,但客户最为在意的恰恰正是理赔时效和理赔服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直击行业痛点,应势推出“秒赔”理赔新渠道,真正实现了简…

 理赔难和理赔慢一直是保险行业的痼疾,但客户最为在意的恰恰正是理赔时效和理赔服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直击行业痛点,应势推出“秒赔”理赔新渠道,真正实现了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的服务承诺。目前,济南中心支公司已有上千位业务伙伴通过使用“秒赔”为客户完成了理赔受理工作。而随着“秒赔”系统的不断优化及推广,“秒赔”效率越来越高,结案时效越来越短,让保险理赔进入了“易”时代。

5月4日上午10点,济南中心支公司代理人宗经理接到客户吕某的电话,得知作为被保险人的吕某女儿因支气管炎住院治疗。宗经理通过系统查询,确认该被保险人在2016年3月在我司投保福佑金生附加重疾及真爱健康医疗险,本次孩子支气管炎住院确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因此第一时间赶赴医院探望并协助客户理赔。

上午11点06分,客户提交理赔申请,24秒后,“秒赔”系统就完成了理赔审核,顺利结案。几分钟后,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客户满意之余,连连感叹“这速度实在太震撼”!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最佳最快捷的理赔服务,把健康保障送进千家万户是每一位太平人的使命。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