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七年累计赔付十六次 客户亲证太平人寿理赔并不难

平日里,人们可能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保险就是投保容易,理赔难”。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2011年1月24日,武女士在太平人寿寿光营销服务部为其子朱某某投保太平福寿连…

平日里,人们可能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保险就是投保容易,理赔难”。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2011年1月24日,武女士在太平人寿寿光营销服务部为其子朱某某投保太平福寿连连+IPA险种,年交保费2041元。截止到2018年7月,武女士共计提交理赔16次,均获得公司赔付,共计理赔金额13774.78元。
让武女士尤为满意的是,通过太平人寿的理赔“免审核”项目,现在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赔了,而且结案速度快了许多。
在考虑购买保险时,很多人会因为“理赔难”的疑虑,错失掉一份保障。但武女士的理赔经历,实实在在地告诉人们,太平人寿的理赔并不难。
近年来,因为产品亲民,理赔简便,太平人寿斩获了许多奖项。难得的是,太平人寿并没有就此躺在功劳册上,而是不断的努力,想要让服务更加的便捷高效!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