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客户感受升级 认可太平一生追随

保险行业比拼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太平人寿不做尾随者,内练修为,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行动从没有停止,并为客户带来附加值服务。对此,家住临沂的客户方先生有话要对大家说:&ldq…

保险行业比拼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太平人寿不做尾随者,内练修为,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的行动从没有停止,并为客户带来附加值服务。对此,家住临沂的客户方先生有话要对大家说:“自从2017年投保太平人寿保险保单后,孩子患肺炎和外伤理赔过三次,太平人寿理赔速度是一次比一次快,一次比一次好,几分钟就能收到理赔款,我亲身感受到惊喜和震撼,这样的公司怎能让人不认可,定可托付终生来信任!”
今后,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将通过改进技术、提升服务与完善的展业模式相结合,利用秒赔体验,助力业务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