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滨州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l…

近日,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获评“2020年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品牌宣传员刘学静获“2020年度保险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
据了解,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已连续12年获此殊荣。
自2009年开业以来,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一直重视品牌宣传工作,积极参滨州市行协组织的宣传活动,及时有效的向市民宣传保险在抵御风险和保障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分享太平人寿的经营亮点、理赔服务、内外勤的感人事迹。同时,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还积极向行业协会提出关于保险业宣传的合理化建议,公司提出的以市保险行业协会为平台,各家保险公司集联合宣传,通过媒体开辟理财专栏等建议,得到了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2021年,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将砥砺前行,深挖公司内活动亮点及典范人物,做好系统内外的宣传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