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展示

太平人寿临沂中支荣获“临沂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 2020 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的通报》,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荣…

近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表彰 2020 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的通报》,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荣获“临沂市保险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一直重视品牌宣传工作,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导向,服务大局为重,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唱响新时代的保险宣传创新精神,为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营造起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并积极参与临沂市行协组织的各项宣传活动,及时有效地向全市人民宣传保险在抵御风险和保障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分享太平人寿的经营亮点、理赔服务以及在保险事业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等,得到了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2021年,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将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扎实工作,持续做好2021年度公司宣传报道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