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举办2018 年第二期 个险内勤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培训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内勤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公司以后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5月8 日下午举办2018 年第二期个险内勤管理干部及…

 为了更好地提升公司内勤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公司以后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于5月8 日下午举办2018 年第二期个险内勤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培训。24名个险条线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济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总经理杨磊亲临现场为培训开训。杨总指出,在刚刚过去的四月,济南中心支公司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内外勤的共同努力,而其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应该是全体管理干部及骨干员工。只有这股力量强大了,才能更好的带动公司的发展与进步。希望今天参训的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把知识用于实践,发挥能动性,增强打持久战的能力,自身不断强大的同时一同助力太平的成长。
本次培训邀请了东营东城支公司徐德经理给学员带来课程《以终为始 以行为知》。结合自身的经历,徐德经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且务实的实用课程,通过对工作中各种细节开展情况的讲述,强调了只有强基固本做好自主经营,方能突破自我将团队做大做强。
会议还邀请了济南历城支公司张亮亮经理带来课程分享。通过在四川分公司所见、所听、所学,结合历城支公司现有的情况,张亮亮经理为营业区如何更好的开展外勤团队的管理及鼓励外勤自主经营方面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由两位成熟的区经理传授经验,获得务实有效的方法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以致用,用好的方法更高效的完成工作,奉献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与太平人寿同成长、共进步。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