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深入一线查隐患,创新思路促合规

为规避经营风险,加强内控管理,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建立干净、安全、合规的职场环境,打造优良的人文氛围,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信任感。在总经理室的部署下,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

 为规避经营风险,加强内控管理,提升员工的合规意识,建立干净、安全、合规的职场环境,打造优良的人文氛围,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认可和信任感。在总经理室的部署下,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财务部、人事行政部联合成立了风险管理工作组,深入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进行风险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合规、内控、职场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
5月10日,济南中心支公司风险管理工作组对历下营销服务部所在的八一职场开展了合规、内控、卫生、消防检查。风险管理工作组对营业区职场、仓库、会议室及代理人的电脑、展业夹进行了合规检查,对代理人保险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营业区内控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旨在协助代理人规范网络朋友圈,杜绝不合规的宣传,提升营业区的内控管理水平。
济南中心支公司风险管理工作组深入一线,严抓职场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合规内控管理水平,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保险内涵价值,确保济南中支在2018年“人力大发展,业务大发展“的背景下,稳健经营,健康发展。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