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保险知库

太平人寿烟台中中心支公司举办VIP体检专场

为配合银保“五六联动”,继在启动会上进行增值服务介绍,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又在5月12日和13日两天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芝罘、莱山和开发区分院接连举行三场VIP…

 为配合银保“五六联动”,继在启动会上进行增值服务介绍,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又在5月12日和13日两天于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芝罘、莱山和开发区分院接连举行三场VIP客户专场体检活动。
为配合活动,爱康国宾体检中心开通了仅对太平人寿VIP客户开放的专场体检专区,并安排专人为客户打印导检单负责接引。烟台中心支公司运营人员到场引领,客户经理陪同体检。运营服务部还购置了水果点心,作为到场客户的健康早餐。
13日正值母亲节,公司客服人员为每位体检客户送上康乃馨,以表示太平人寿对客户及其家人的衷心祝福。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此次举办的三场VIP体检活动,首次使用客服系统专场体检模块进行客户邀约及核准,到检的95名VIP客户均满意而归。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