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博兴客户不幸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5万余元

2018年1月,滨州博兴的李先生因突发恶心、食欲不振进入博兴县人民医院检查,被医生诊断为尿毒症。经过治疗,李先生已好转出院。4月26日,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接到李先生申请理…

      2018年1月,滨州博兴的李先生因突发恶心、食欲不振进入博兴县人民医院检查,被医生诊断为尿毒症。经过治疗,李先生已好转出院。
4月26日,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接到李先生申请理赔资料,及时对资料进行检查和完善,当天对此案件进行了受理。仅用了三天时间时间,公司就将5余万元理赔款打入客户账户中。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李先生十分满意。
       据悉,李先生于2012年5月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康颐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太平附加康颐金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真爱健康小病医疗,保额5万元,每年缴费3464元。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