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客户遭“拒赔” 却为公司主动理赔服务点赞

近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积极主动为客户理赔寻找突破口,虽然客户申请的意外残疾到到拒赔,但却赔付重疾险13万余元!
客户易先生(化姓)2017年7月29日过马路时不慎被车撞伤,被诊断为脑…

 近日,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积极主动为客户理赔寻找突破口,虽然客户申请的意外残疾到到拒赔,但却赔付重疾险13万余元!
客户易先生(化姓)2017年7月29日过马路时不慎被车撞伤,被诊断为脑挫裂伤、左侧多发肋骨骨折,经抢救治疗后出院。易先生出院后,其妻想起在2016年7月曾在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买过一份意外险,不知道能否理赔,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往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申请意外残疾保险金。
公司理赔人员审核后发现,易先生投保险种约定的残疾责任是由私家车及公共交通意外伤残保险责任,而他是在行走时被撞伤的,并不符合条款约定,因此无法进行赔付。不过,细心的理赔人员在查看系统时发现,易先生2016年10月还购买过一份重疾保险,而他们夫妻俩都忘记了。  
理赔人员对理赔资料进行迅速梳理,经与总公司理赔审核人员多次沟通,主动为易先生申请了“严重脑损伤”重大疾病赔付。经总公司审核批准后,做出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3万余元的决定。
    被通知理赔结果时,客户十分激动,特意赶到公司表达了感激之情。客户对意外残疾拒赔的理由心服口服,但也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的温暖,对威海中心支公司“向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贴心服务十分满意。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