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49秒完成理赔!济南中心支公司“秒赔”速度再创新高

自太平人寿推出新理赔渠道——“秒赔”以来,济南中心支公司已有近四百位业务伙伴通过“秒赔”系统为客户完成了理赔受理工作。随…

            自太平人寿推出新理赔渠道——“秒赔”以来,济南中心支公司已有近四百位业务伙伴通过“秒赔”系统为客户完成了理赔受理工作。随着系统的不断优化以及理赔人员的不断宣导推广,“秒赔”效率越来越高,结案时效越来越短,很多案子真正实现了按秒计数完成审核。
4月16日下午,槐荫支公司代理人尹经理接到客户杨某的电话,得知作为被保险人的杨某女儿在学校不慎摔伤,已在山大二院门诊完成治疗,要申请理赔。
尹经理通过系统查询,确认被保险人于2009年2月在公司投保福寿连连附加意外及意外医疗,而这次意外摔伤门诊治疗属于保险责任,因此第一时间赶赴客户家中,在18点50分使用“秒赔”提交完成了理赔受理工作。仅用49秒,秒赔系统就完成了理赔审核结案。几分钟后,客户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提醒。
对于太平人寿的理赔速度,客户彻底服气了,连赞服务暖心周到,“秒赔”名不虚传。
    “秒赔”服务的上线,让太平人寿真正做到了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服务,实现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