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缴费一年 获赔25万

近日,东营的王女士(化姓)获得了太平人寿一笔25万元的重疾赔付,而她仅为这款给她带来保障的的产品缴了一年费。
2017年8月底,王女士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乐享无忧重疾产品,保额为25万,…

 近日,东营的王女士(化姓)获得了太平人寿一笔25万元的重疾赔付,而她仅为这款给她带来保障的的产品缴了一年费。
2017年8月底,王女士投保了太平人寿的乐享无忧重疾产品,保额为25万,年缴保费6800元,缴费期限为20年。
今年3月初,王女士感到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
得知检查结果后,王女士接受治疗的同时,向太平人寿发起了理赔申请。随后,东营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王女士整理相关理赔资料,并于今年4月份完成了这笔25万元的赔付。
缴费一年,却获赔25万!对此,网女孩的一位亲友表示:“购买保险,其实就是为随时可能到来的风险准备一笔应急资金。我们并不想用到这笔钱,但当疾病或意外真正到来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不那么仓皇,而是可以用这笔资金来积极治疗、坦然应对。”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