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三天狂销34件福禄康瑞 80后代理人李文静挑战自我无极限

八零后,美女,高级经理一级……拥有这些亮眼字头的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李文静,其实还有更多的荣誉在身:连续五年百万精英、2012-2017年TOP论坛…

           八零后,美女,高级经理一级……拥有这些亮眼字头的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李文静,其实还有更多的荣誉在身:连续五年百万精英、2012-2017年TOP论坛、连续入围齐鲁高峰会、2015年LIMRA国际产能奖、连续入围MDRT圆桌会议、太平人寿钻石级代理人、太平人寿优秀兼职讲师……。
荣誉得来不易,背后是她辛勤的汗水。而凭着不懈的努力,她在今年4月份的福禄康瑞销售旺季,仅三天做出了34件的优异成绩。
她的第一个动作:给自己及家人各加保20万保额,保障全部提升至100万!热爱才能热卖!康瑞保障全、价格低,自己必须先加保。福禄康瑞轻症5次赔偿,更加人性(多次获轻症的概率要高于多次获重病的概率)、病种保障全面(100+50)、买一保六,优势明显、价格便宜,家庭经济条件一般的可以买,条件好的买过医无忧的依旧可以再次加保。此次客户来源主要是老客户加保、影响力中心转介绍、最近一直沟通的新客户。前期短信、微信点对点通知到所有朋友、亲戚、客户,有回复进行电话沟通,重点客户马上进行面谈促成。在分享视频会上,她告诉大家面谈才能让客户感受到你的真诚和急切。
她的一位私营企业主客户年收入100万以上,保障意识却不是很强,40多岁了还没有购买过商业保险。年前,客户的老父亲生病到北京协和医院住院,仅仅一周的时间花费几万元。作为家中独子,父亲生病让客户意识到该为自己及家人购买足够的健康保障了,而这也是自己对家庭未来的责任的体现。
       荣誉已是过去,李文静高级经理为自己定下了更高的目标,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向更高的山峰攀登!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