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太平人寿“秒赔”缩短客户与理赔之间距离

近日,通过秒赔系统完成一件理赔案。“秒赔”系统的方便快捷让客户感到惊讶,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2017年3月,潍坊市昌乐县的王先生在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

 近日,通过秒赔系统完成一件理赔案。“秒赔”系统的方便快捷让客户感到惊讶,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2017年3月,潍坊市昌乐县的王先生在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投保一份“真爱健康2007”,因昌乐县暂时未设立太平人寿的分支机构,客户对于后期可能的理赔一直很担心,认为会麻烦。
2018年4月,王先生因咳嗽在昌乐县人民医院住院,出院后告知了代理人。王先生原以为需要自己到公司申请理赔,过程会很麻烦,结果代理人在第二天就到了他家里。
代理人在核实理赔资料时发现少了出院记录,又亲自到昌乐县人民医院为客户提取出院记录。材料齐全后,代理人当着客户的面通过公司新推出的秒赔系统受理了该次理赔。
经过快速审核,王先生的理赔很快得到了赔付。
得知理赔已经审核完毕并且理赔款已到账,王先生十分惊讶,没想到理赔会这样的方便快捷。对公司代理人的服务和公司理赔的方便快捷,王先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誉。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