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组织兼职预算员一季度培训

为更好地落实总、分公司财务部统一要求,同时传达总、分公司财务部会议精神,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财务部特于4月12日召开2018年一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会议,针对一季…

           为更好地落实总、分公司财务部统一要求,同时传达总、分公司财务部会议精神,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财务部特于4月12日召开2018年一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会议,针对一季度费用报销中退单原因进行学习,以分析报销经常出现的错误,更好的提高报销效率。
会议由财务部复核岗赵鑫主持,各部门及四级营销服务部伙伴全员参加。
会议开始,财务部经理罗小江首先对目前公司所面临的稽核风险及合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强调。财务部初审岗王丽娜、张艳群针对一季度个险及后援费用报销相关问题进行汇总答疑,并对触点签到系统及兼职预算员荣誉体系进行了宣导,同时强调了相关经济事项开具增值税专票的重要性。
通过分析退单原因,提高了部门兼职预算员的合规敏感性,加深了部门兼职预算员对自身的定位,为下一步财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一季度,济南中心支公司各部门退单率逐月下降,总体态势良好。财务部借助本次培训将加强与各部门兼职预算员的沟通,从而从源头降低差错率,更好地为中支整体运营保驾护航。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