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一分钟完成理赔赔付 太平人寿效率惊呆客户

4月1日起,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作为试点机构,开始全力推广“秒赔”项目。期待已久的项目终于到来,代理人们欢欣雀跃,都想尽快感受一下公司的秒赔服务。
近日…

           4月1日起,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作为试点机构,开始全力推广“秒赔”项目。期待已久的项目终于到来,代理人们欢欣雀跃,都想尽快感受一下公司的秒赔服务。
近日,安丘支公司便使用“秒赔”服务,快速完成了一起住院医疗保险案件的赔付。客户孙女士都惊呆了:代理人给她用太平保宝秒赔付理赔,资料刚上传就结案了,“没想到太平人寿的工作效率这么高,一定要为太平人寿做义务宣传。”
据了解,孙女士2017年6月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的悦享无忧+医无忧,今年3月18日,她因“过敏性皮炎”于安丘市中医院住院治疗,共计住院16天。
代理人收到理赔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为客户使用秒赔付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公司1分钟内迅速结案。按照保险条款,公司不仅赔付了孙女士经过社保报销后剩余的1600余元,而且额外给予客户3200元津贴。该案件4月16下午15点8分立案,15点9分便顺利结案。
       其实,此次理赔只是安丘支公司“秒赔”服务的一个缩影,接下来,公司将把“秒赔付”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让客户真实感受太平人寿高品质的服务,用优异的保险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在潍坊的保险市场绽放异彩!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