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更多 > 投保指南

邹平客户意外身故 太平人寿赔付12万

3月31日,邹平的太平人寿客户刘先生上山看果园时意外滑落山下,被家人发现时已经身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李蕙东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积极帮助家属积极收集理赔…

 3月31日,邹平的太平人寿客户刘先生上山看果园时意外滑落山下,被家人发现时已经身故。
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李蕙东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积极帮助家属积极收集理赔材料。4月26日,齐全的理赔材料交到公司柜面。不到三个工作日,12万元的理赔款打入受益人账户中。
据悉,刘先生2017年9月30日投保太平人寿乐享无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万元保额+爱无忧意外伤害保险10万元保额+医无忧20万元保额,合计保费3357元。
天有不测风云,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来!但意外来临时,一份保险却可以让家人的爱却得到延续!
 
标签:
免责声明: 菏泽保险网发布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或会员原创,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所发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或违规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修改删除。联系邮箱:qiluzcl@163.com。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